IMG_9632  IMG_9633

 

 

 

 

真的

小齊去日本後

其實.....我不是......有打算會去看他.....在短時間

 

 

 

 

 

 

 

 

 

因為

我知道我是什麼樣的媽媽.......自然......兒子也會是什麼樣

 

 

 

 

 

 

 

 

 

雖然

兒......有想放棄的聲音出現

 

是的

我相信.......虎媽無犬子

 

 

 

 

 

 

 

 

 

 

 

 

 

 

 

 

 

 

 

 

那天在老家整理東西.......看到高中時的背包

整個天線就和外太空.......連結上

 

 

 

 

 

 

 

到背包客棧.......參考參考

循......已有人開的路線......算日期......訂廉價香草航空

 

 

 

 

 

 

 

 

 

不難阿.......

再來就是訂飯店

東橫inn........應該是這家

 

 

 

 

 

但......我想再看看......其它家

 

 

 

 

 

 

 

 

 

 

 

說出這些動作後

六妹......極度強烈建議

我第一次.......跟團比較好

兒子也是這麼建議

 

 

 

 

 

 

 

 

 

 

 

 

機票訂了......錢給了

我也把......我要去的地方和事前的準備功課

告訴......擔心關心我的人

 

 

 

 

 

 

 

 

 

 

 

真的.......若迷路了

有不知道的地方.....問人就好

不管日文...英文或漢文

我想比手畫腳.....也可以吧

 

 

 

 

 

 

 

 

 

 

 

 

 

上次......兒回來

我幫他付$14000.......來回機票錢

 

 

 

 

 

 

 

我這次來回是$8388.......便宜很多

其實........還有更便宜的

每一陣子........航空公司都會有促銷價

你可以先搶票.......再擇期去

都是讓自己......出去的好機會

 

 

 

 

 

 

 

 

 

 

 

 

背包客棧有找旅伴.........看了老半天.......想了老半天

還是一個人行動力強........旅程中也會有認識新朋友的機會

 

 

 

 

 

 

 

 

 

 

 

 

 

 

 

 

 

 

 

 

 

我行動了

 

 

 

打開.......我從未嘗試過的.......做法.想法

 

 

 

 

 

 

 

 

 

 

 

 

 

 

 

 

不害怕

期待中

蠻興奮

 

 

 

 

 

 

 

 

 

 

 

 

 

2014............6/8...........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