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我在說"愛情"

 

 

請相信我

我真的有在教會......家人.....或認識的人....聽得到的聲量範圍

開誠佈公的......懇請大家為我注意......有合適的人.......一定要幫我介紹

 

 

 

除了.....我家人外

其它的朋友們......都很熱心的為我注意

 

 

 

為什麼

因為我家人.......一致認為

我不適合婚姻.......只適合談戀愛

 

 

 

 

 

 

 

5月1日勞動節......那天休假

教會好姐妹....明珠

早在些時間就約我.......去和他二哥見面

 

 

他二哥大我8歲......長得還真不錯

但....在談話聊天過程.......我真的知道

不是他......真的不是他

 

 

 

音調的頻率.....談話的內容.....說話時的動作

還有一些......我自己主觀的認定

心裡真的知道

不是他

 

 

 

 

但......我還是有再給後續.....雙方彼此的機會

沒那麼一翻兩瞪眼.......說不行就不行

 

 

 

真的就不是

 

 

 

 

對方真的也很積極的.....

 

 

 

 

 

那天晚上

開車出去......想

 

 

要因為年紀大了......好像機會已不多了......就這樣嗎

還是一定要堅持......自己的感覺嗎

 

 

 

 

若你問我

那邊出問題

 

 

 

就是談不來

就是談不來

就是談不來

 

 

 

 

 

 

 

 

別說一輩子

就說相處吧

 

 

若兩方話不投機.....不能一直聊下去.....聊下去......然後還沒辦法大笑

唉..........日子要怎麼過

會出人命的

 

 

 

 

 

 

 

 

 

所以

我真的知道

在關係相處中

我要的是什麼

 

 

對我而言

什麼叫做愛情

我也真知道

 

 

 

 

 

因為

我真的........有實際的去試過

 

 

 

 

 

 

 

 

 

在聖經......雅歌第八章......有提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

 

 

 

 

 

 

 

 

 

我要繼續等......我的愛情

 

多久?我也不知道

總之就是等

 

 

 

 

 

 

 

他聽得到我的聲音

我聽得到他的聲音

 

 

 

 

 

 

 

 

 

 

 

 

別說我

別罵我

 

 

祝福我就好

 

 

 

 

 

2014...........6/9.........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