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就在小組先歡送高三生

這禮拜天(就是今天).....他們要到大專區

 

 

 

 

 

 

 

我聽到一個消息

就是今天要把國高所有的小組聯合聚會

一起歡送高三生

 

 

 

 

我心裡已打如意算盤了

就是今天的國高小組.....我不會出席

那成人小組.....我也請她人來帶

 

 

 

 

早在幾天前....就跟教會一位姐妹說好

今天......都把教會的事

提前安排好

我們"翹課"......去

 

 

 

 

因為

我不想再去碰到.....有關歡送這件事

難過一次....就好

不要有第二次

 

 

 

 

 

 

早上......9:00先出發到石碇的千島湖

聽說.....台灣也有個千島湖

因為....有人說那裡的風景像大陸的千島湖

所以

那裡就叫千島湖

 

DSC_0376DSC_0383DSC_0380      

 

 

 

 

你知道

這是什麼山

 

 

沒錯

 

 

 

就是

ㄋㄟ    ㄋㄟ      山

DSC_0377  

 

拐個彎

就是八卦茶園

 

 

 

 

好像龍潭

外婆家的茶園

DSC_0387

 

 

天氣....之.....熱的

汗就從背後......臉上

一直流.....一直流

 

就當排毒吧

 

 

 

 

 

 

 

 

 

 

 

 

 

到平溪放天燈.......和老街逛逛

 

DSC_0421

DSC_0423 

DSC_0400  

老街.....蠻小蠻短

一下就逛完

 

 

 

 

 

 

有些地方還蠻有特色的

祈福竹筒

DSC_0390

 

 

 

來平溪就是要放天燈

 

單色一個&150.....雙色&200

 

 

我們選雙色

 

 

把想得到的願望

都寫上去

 

DSC_0413

DSC_0415  

 

 

 

 

 

 

 

 

 

 

我相信

心誠則靈

 

 

 

 

然後

就會心想事成

 

 

 

 

 

 

 

 

 

 

 

2014........6/29........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