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天.....7/13

是媽媽的生日

是70歲的生日

 

 

 

 

 

本來就計畫好下禮拜天.....當天慶祝的

但......那時二妹在紐西蘭

所以就.......今天提前慶祝

 

 

 

 

 

一直在討論

訂哪家餐廳才好

 

 

 

 

 

 

 

 

 

後來因為訂餐廳的關係

四妹和六妹在line中.......吵架

 

 

 

 

 

 

 

 

 

 

 

六妹就說

不管在哪吃......她都不會出席

不過......她會提前給媽媽紅包

因為她不想看到老四

 

 

 

 

 

 

 

 

 

 

 

 

 

 

天哪.......沒有第二個70歲了

別再吵了

若要吵......等吃完飯再吵好嗎

晚上大家一定要出席啦

 

 

 

 

 

 

 

 

 

 

 

 

怎麼勸

六妹鐵定......就不出席了

 

 

 

 

 

 

 

我真的勸好久

無效

 

 

 

 

 

 

 

 

 

 

 

 

 

 

 

 

 

 

 

 

想說

就叫外燴.......吧

和以往不一樣

 

 

 

 

再想.......拿出蛋糕的喬段

 

 

 

 

 

 

 

 

我最擅長的事就是辦活動

我最擅長的事就是給人.......驚喜

 

 

 

 

 

 

 

媽媽70歲......那是一定要的

 

 

 

 

 

 

 

 

 

 

 

 

 

 

 

菜送來時

媽媽就好驚訝的問

是怎麼........一回事阿

 

 

 

 

 

 

 

 

 

 

 

我想

媽媽八成知道........我在做什麼

真謝謝她.....那麼配合演出

 

 

 

八菜一湯........應該夠

DSC_0458  

 

 

四妹一家人最早回來

 

 

 

 

 

 

 

六妹....在四妹還未回來前

就先送紅包給媽媽

然後再說.......因為婆家有事要忙

就不留下來吃飯

 

 

 

 

 

我心裡好難過

 

 

 

 

 

若是以前發生這樣的事

我不會難過

 

 

 

 

 

 

 

 

大概.....我老了

可能吧

 

 

 

 

 

 

 

 

 

 

 

 

 

和幾個小孩.......說

當我打暗號時......你就把燈全關掉

 

 

然後......妳們2個走在前拿蠟燭

然後你在後面拿蛋糕

走出來時.....大家就唱生日歌

 

不能出差錯喔

 

DSC_0468  

 

 

 

 

 

燈全關

 

這3位走出來時

大家就笑翻了

 

 

 

 

 

 

 

因為前面2個是拿拜拜用的蠟燭

 

 

 

 

 

 

 

沒差啦

反正......我們這一家

一向沒禁忌

 

 

 

 

 

這樣才活得快樂

 

DSC_0474  

 

 

 

輪流拿紅包給媽媽時

媽媽還起來......跟我們鞠躬說謝謝

 

就被我念了一下

 

 

 

 

 

 

 

長輩就坐著

讓晚輩拿紅包給妳就好

 

 

 

 

 

 

 

 

 

 

 

爸爸有規定

時間到.....就準時開飯

慢來的.....不等了

 

 

 

 

 

 

 

 

 

 

 

 

乾杯

阿嬤生日快樂

DSC_0472  

 

 

 

 

 

 

 

 

 

 

媽媽謝謝您

那麼辛苦的照顧我們

 

 

 

 

 

 

若有下輩子的話

換妳做我的女兒

我來照顧妳

 

 

 

 

 

 

 

 

 

 

 

媽媽

生日快樂

 

 

 

 

 

 

2014........7/7........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