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介紹

這是我做的.....藍染

 

老師說......還不錯

 

 

 

我也蠻訝異.....我可以做出這樣的效果

真是太意外了

IMG_0538  

 

 

 

 

 

 

 

 

 

今天真的很感謝

有這意外的.....休假

 

 

 

 

真的很累.....

 

 

 

上禮拜六.....去朔溪

回到家......還要加緊準備....隔天國高小組的....課程

隔天又是趕早上8:00前到教會

又開會到.....傍晚3:30

 

 

隔天星期一.......要透早到安親班開門

因為放暑假.....的關係

 

 

星期二......又帶隊去三峽和鶯歌......戶外教學

都沒辦法好好休息

 

 

 

 

 

其實

星期二的天氣......還算穩定

隔天真的不太可能放颱風假

 

 

 

我心裡......向上帝說

 

放假吧

我要睡覺

 

 

 

 

謝謝

果然放假

 

 

 

 

 

 

 

 

 

 

你知道嗎

真的很誇張

 

 

 

 

早上....5:30起床一下

馬上倒頭就睡

 

 

 

 

再起床是....中午12:00多

這時肚子餓了

還未整理的......包包......和買回的牛角麵包

隨手拿來吃......再回頭睡

 

 

 

 

 

再醒來是....傍晚4:00多

再拿牛角麵包吃

再回床睡

 

 

 

大約晚上8:00多

被媽媽call醒.....吃飯了

 

 

我說

再讓我睡

 

 

 

 

 

 

 

 

 

睡醒也快晚上10點了

 

 

 

 

 

 

 

 

 

看了牛角麵包

才想起......還沒拿給爸爸媽媽吃

就在......半夢半醒中

被我吃了六個

IMG_0544IMG_0546       

 

 

 

 

 

 

 

 

 

 

 

趕快拿下樓.......給爸爸媽媽吃

 

 

 

 

 

說真的

還蠻好吃的

 

 

 

 

 

只是

明天起

我又要多跑幾圈操場

 

 

 

 

 

 

 

 

2014........7/23........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