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傳來消息

 

 

 

有一位姐妹......她為了感情

從.....10樓跳下來

 

 

 

 

 

她這段情傷.........發生在幾年前

她一直不相信......不承認.......

這幾年就她走得好辛苦

 

 

 

 

我也是陪她走過的.....其中之一

 

 

 

該說....該勸....該做的

我們都有做

 

 

 

 

 

 

因為........婚變的關係

我也是痛苦了幾年

 

走過後.....

我比以前更.......煥然一新

 

 

 

 

 

我以為

經大家的.......扶持

她一定也會走過來的

她一定也會嘗到......如我嘗到的新生命一樣

 

 

 

 

 

 

 

 

 

聽到這消息後

我整個人.....動彈不得

 

很努力....很努力的......穩住情緒

 

 

 

 

 

 

 

 

我很難去理解

她有勇氣....跳下來

 

卻沒有勇氣......為自己活

 

 

 

 

 

 

我氣得哭出來

 

 

心裡罵她

怎麼

那麼笨

 

 

 

 

 

 

 

 

我還是無法接受.......這消息

 

 

 

 

 

真的不相信

虛脫

 

 

 

 

 

 

 

 

 

 

今天

還在

為什麼

 

 

 

 

 

 

 

 

 

就是這樣子

 

 

 

 

 

 

 

 

2014.......7/29.......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