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橫inn津田沼站北口旅館退房

來到

東橫inn東京站前新大橋前旅館放行李

DSC_0166  

經過昨天

對日本電鐵…大至上有熟悉

雖然事前有做功課

地鐵的路線也劃得……亂七八糟的

最好的事……就是問人

 

我用很簡單的日文、英文雜夾著問

最後幾乎都是……先用中文問

這樣也通

 

到目前為止

日本人只要聽……我是台灣來的

都很熱心幫我忙

 

 

 

 

昨天睡覺睡到一半

我居然醒來找小朋友

還在想……他們去哪兒了?

 

因為整個暑假都帶安親班和國高小組

出去玩……全心全意注意他們的安全

 

昨天的行程

我心裡就好像在趕路一樣

 

原來……我沒換腦袋

就用台灣的腦袋在行走

 

醬……不行的哦

 

 

了解後

今天就換腦袋換心態

就是要優閑的走行程

 

 

 

 

昨天走迪士尼…腳起泡

因為前一天飛機航班時間

幾乎一整個晚上沒睡覺

在迪士尼真的快累得……席地而睡

 

其實

在迪士尼吸引我是……人群、工作人員

我真的要說……日本女生很會表達自我

在服裝搭配上可感覺出來

DSC_0101  DSC_0126  

DSC_0119  

DSC_0118  

DSC_0117  

DSC_0109  

DSC_0110

這裡的工作人員

真的很棒!!!

 

這位…他的工作就是請

坐在路邊遊客的腳

不要伸到碰到馬路

他會半蹲在你面前用很柔和但很堅毅的眼神

勸導你

若你不照做

他會離開……但再過一下他又回來勸導你

但……始終都掛著笑容

 

他勸導某一家人時

那家人集體用不良態度對待

工作人員離開後

那家人就佶哩瓜啦說話

 

我聽後……心裡:*)@*!?(、@

 

他們是台灣人

 

你們是怎樣!!!!!

把壞習慣帶來日本

丟臉丟到國外

 

 

 

 

 

 

 

過一會

那工作人員又回來勸導

 

他真的很讚!!!

 

 

DSC_0121  

 

 

 

遊樂器材

我ㄧ樣也沒玩

好多人排隊

 

況且

前一陣子麗寶樂園也玩過

 

晚上9:30的煙火秀

我沒留下來

 

 

因為太累了

 

大約傍晚6:00就回旅館

 

 

下次

我還是會來

 

 

 

就算是坐著看人

就精彩

 

 

 

 

2014………8/27………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