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30

送小齊去機場………回日本

 

 

 

 

 

8/31………凌晨1:00

我從日本回來

9/1…………小齊也跟著回來放20天暑假

 

 

還不錯

中秋節烤肉那天

小齊有全程參與

 

我生火後………他接手烤肉

母子倆談一點心裡的話

 

 

 

雖然是家人

也是要敞開心胸………聊真心話

這樣才不會有疙瘩

 

也要讓孩子學“道理”

 

 

 

這20天

我們相處……蠻好

 

 

 

 

某個星期六……晚上

小齊帶女朋友回家………讓大家認識

 

他們是在日本認識的

是因為……女生大四到日本………成為交換學生

今年畢業………在台北101鼎泰豐………上班

 

 

 

全家都喜愛她

特別是爸爸

 

 

因為她是台南人

 

 

因為………爸爸說

全台灣離婚率最低就是台南

 

 

 

我不知道

這…………到底有什麼關係

 

 

他們還年輕啦

 

別在敲鑼打鼓的

 

 

 

兒孫自有兒孫福

 

 

 

 

 

 

 

 

 

 

 

 

這20天中

兒的女朋友………有來住了幾天

我有為他們倆準備早餐

 

就當………多一個女兒……囉

 

 

 

 

 

 

 

 

 

 

 

 

 

 

下午約師傅…………來做鞋櫃

 

 

是因為…………前幾年

有人送的陶土…………娃娃

也不知擺哪才好

 

 

 

突發其想

就在我的房和兒的房

外面門口………做個鞋櫃

 

再把陶土娃娃放上面

 

 

 

不就

倆全其美

 

 

 

好看加實用

 

 

 

 

 

佩服

自己的聰明

 

 

 

哈哈

 

 

DSC_0502  

DSC_0497

DSC_0500   

DSC_0505  

DSC_0506  

DSC_0507  

DSC_0508  

 

 

 

 

 

 

 

2014…………9/20…………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