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76  

 

 

 

只要功課有出

日記

週記

作文

 

 

 

大多的孩子

都需要外力的幫忙

以及

許多時間來完成

這項功課

 

 

 

 

當然

也不是

所有的孩子

都是如此

 

 

 

筠雅

是位很瘦小的五年級生

 她作文

寫得不錯

 

 

 

 

 

 

筠雅

大多時間

都是安靜完成功課

再自動的去上才藝課

 

 

 

 

回來後

就和同學小聲的說話談笑

或者安靜的看課外書

 

 

 

是位

自律極高

很有禮貌的孩子

 

 

 

 

她外表有些許的缺陷

在她母親的眼裡看來

 

 

 

因為

筠雅出生時

因為擠壓過度

臉型不對稱

 

 

 

 

 

我帶她2年了

 

我觀察她面像的變化

 

 

 

 

其實有變耶

 

 

 

 

不對稱的地方

慢慢的

不是那麼顯著

 

 

 

 

我覺得

不是因為

我看習慣的關係

 

 

而是她

真的在自癒中

 

 

 

 

 

 

 

真的

 

我真的相信一件事

 

 

 

 

就是

相由心生

 

 

 

 

 

筠雅不只是自律高的孩子

也是體貼善良的小孩

 

 

 

 

筠雅媽媽

有提到

要存一筆錢

在她長大後

讓筠雅去美容手術用

 

 

 

因為媽媽很愧對筠雅

 

 

 

 

我覺得

這筆錢

應該是不用花

 

 

 

 

因為

筠雅

越來越

好看了

 

 

 

 

 

 

一點都不覺得

哪裡有缺陷

或不好看的地方

 

 

 

 

 

 

 

 

真的

 

 

 

 

 

 

 

 

 

上面的短文

是筠雅今天的作業

 

 

 

 

我看了後

心裡有股暖流

經過

 

 

 

 

 

 

和你分享

 

 

 

 

 

2014.......11/21......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