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會一切事情都忙完

出了大門

都下午5點多

 

 

 

車停在大潤發

 

 

 

 

 

 

 

 

 

 

 

 

 

上禮拜去大潤發開車

看到

還有幾隻

最近很夯的

熊玩偶

 

 

 

 

 

 

 

 

我有點心動

 

 

 

 

 

 

 

所以就告訴自己

若下禮拜還有

我就買

 

 

 

 

 

 

 

 

 

 

 

 

 

雖然

我個性

很像

男生

 

 

 

 

 

 

 

 

 

 

應該說

作法

方式

像男生

而已

 

 

 

 

 

我不是男生

 

 

 

 

 

 

 

 

 

 

 

 

 

 

我也一直希望

有人送我

大玩偶

 

 

 

 

我真的想呀

 

 

 

 

 

 

 

 

 

 

算了

別說

前夫

的事

 

 

 

 

 

 

 

 

 

 

 

 

 

 

 

 

 

 

 

 

 

 

 

 

 

 

 

 

 

 

 

 

 

 

 

 

 

 

 

 

 

 

下午去大潤發開車

就刻意到一樓看

熊玩偶還有嗎

 

 

 

 

 

 

 

 

 

 

 

還有4隻耶

 

 

 

 

 

 

 

 

 

 

下個月

我生日

就先為自己

買一個吧

 

 

 

 

 

 

 

 

 

 

 

 

 

 

抱一個上車後

就想到我的牧師

 

 

 

 

 

 

 

 

教會有幾位牧師

 

 

 

 

 

 

主任牧師

是位

女牧師

 

 

 

 

 

 

 

她從40歲就來教會

明年1/15

就滿60歲

 

 

 

 

 

 

 

 

 

她很明白

她這輩子

單身

 

 

 

 

 

 

 

也就是說

她都沒結婚

 

 

 

 

 

 

 

 

 

1/15日是她的生日

 

 

 

 

 

 

 

 

 

 

 

 

所以

我再回頭

買一隻熊玩偶

 

 

 

 

 

 

 

 

 

她生日時

送給她

 

 

 

 

 

 

 

 

 

 

 

 

 

雖然

她很知道

她要單身

 

 

 

 

 

 

 

 

 

 

 

並不代表

她沒有小女生的天真

 

 

 

 

 

 

 

 

 

 

 

只是

大家都以為

她不需要

 

 

 

 

 

 

 

 

 

 

 

才不冽

誰說的

 

 

 

 

 

 

 

 

 

 

 

 

我想

她收到我這生日禮物

 

 

 

 

她會笑得很開心的

 

 

 

 

 

 

 

 

 

 

 

 

 

 

 

 

 

這熊還蠻大蠻重的

 

 

 

 

連續扛2個上3樓

有點喘

 

 

IMG_1287IMG_1288IMG_1290  

 

 

 

 

 

 

 

 

 

 

2014.......11/23.......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