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看到人家

為了喝杯咖啡

去買豆子烘…………磨…………再虹吸式煮咖啡

 

 

 

我也學著點

 

 

 

 

只是

我會上台北買豆子

再配上2合一的煮咖啡機

磨            +            煮

學習        享受         過程

 

 

 

 

真好

 

 

 

 

 

 

 

 

 

 

 

 

 

 

 

 

 

 

若是上班……………外出

先在家磨上一杯

倒入保溫杯裏

 

 

需要時

蓋子一開

幾香…………幾享受的咧

 

 

 

 

這樣也好多年了

 

 

 

 

 

 

 

 

 

 

 

有一天

妹妹拿包……………濾掛式要我喝

因為她在哺乳…………不喝咖啡

 

 

 

 

我心裡有一點………鄙視

os自我對話

我喝現磨……………內

 

 

 

 

 

妹妹知道

我只剩這一點點可以維生…………可笑的清高

 

 

 

 

 

就加一句

有期限的…………內

 

 

 

 

 

 

 

一喝

 

 

 

 

 

 

 

 

 

 

 

 

 

 

 

 

 

 

 

 

 

 

 

 

 

 

 

 

 

 

 

人在哪

香味就在哪

 

 

 

 

 

好方便哦

 

 

 

 

 

 

 

只是

我覺得

不環保

 

 

 

 

 

 

2難中

 

 

 

 

 

 

 

DSC_1566DSC_1567  

 

 

 

 

 

 

 

 

 

我少不了你

真的

 

 

 

 

 

 

 

 

 

2015………………4/21……………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