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坐紅眼航班(凌晨出發)

 

 

 

我想

可能還仗著體力好

或者以為……

就算不睡覺也還好吧

 

 

 

我有小睡片刻

後來……決定不睡

要感覺一下全飛機的人

都睡著…一片安靜無聲

是怎樣的新鮮?!

 

 

我果然是個好奇寶寶

 

 

 

我也很高興

現在的我……還保有

幾分調皮熱情

 

 

 

 

或許下次

我就沒這樣的心情

 

 

或許下次

我就懶了

不想再來了

 

 

 

 

在成田下飛機

氣溫1度大大的歡迎我

 

 

 

 

真的好喜歡

冬天就要有冬天的樣子

 

 

 

我不喜歡

冬天還熱得

不用穿外套

 

 

 

 

 

 

上次

我有把下飛機和上飛機

我曾經走過的路

坐過的火車或地鐵

全都記下來

 

 

 

這次

我每個動作都很熟練

包括儲值西瓜卡

 

 

 

 

成田到日暮里轉山手線到高田馬場

再由高田馬場轉車到武藏關

 

 

下火車時

不要走樓梯

 

幾乎每個車站都有

方便帶行李坐的電梯

 

 

出電梯

必須先出關

再進關……才能順利轉車

 

 

轉車都是

同車站

不同月台

 

 

若糊塗了

看指標便ok

 

 

若你看不懂指標

並不是你不會看

只是你沒定下心來看

慢慢看

就ok了

 

 

 

 

 

我高估了自己

 

 

在火車上

我睡著了

錯過日暮里站……未下車

 

 

於是我決定下一站

東日本橋站下車

 

 

 

下車在月台找地圖看

 

 

日本的火車或地鐵

不管你坐錯站

只要再轉車

就可到正確目的地

 

 

於是我坐到日本橋站(不是東日本橋)

轉到高田馬場

再到武藏關

 

 

 

兒子的鑰匙放信箱

信箱密碼早已告訴我了

 

 

 

自助旅行有個好處

時間完全自己掌管

 

 

即使走錯路、坐錯車

都沒關係……就慢慢來

看看、找找、想想

就好了

 

 

這次我沒問人

 

 

知道自己又跨了更大步

 

 

 

很好玩

很充實

有收穫

 

 

DSC_0402  

 

 

2017………2/4………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