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青年牧區......的......牧師

傳簡訊......說

 

要請我們....這幫......國高中一票輔導們

去航空城酒店....的.....歐式自助餐吃飯

謝謝....我們的辛勞

 

 

 

 

 

這次.....我要搭別人的車

 

因為.....我要喝酒

IMG_7965  

 

 

到目的地了

 

航空城....從...上上任的桃園縣....縣長呂秀蓮.....就在說

可惜...在她任內.....沒完成......應該說....沒進行

 

後來......朱立倫....也沒完成

 

倒是.....朱先生去新北市後........新店的陽光橋.....很快就完工

 

 

 

吃飯啦

別說這些政治話....ㄛ

 

 

 

 

 

 

航空城要花4000多億來建設......有10萬人住進

 

現在.......處於蛋黃蛋白階段....徵收土地

要調解許多糾紛事

 

但......許多建商都已駐進.......搶地了

 

 

地價...被炒得不像話

IMG_8003  

 

我們這車先到

因為......有位弟兄同車

他在永光化學....上班......每天都要經過這裡

他帶路......走捷徑

 

其它人走快速道路.......好慢才到

 

 

 

 

 

我就先到處走走...看看.....周遭的環境

IMG_7975   IMG_7973 IMG_7978 IMG_7977  

 

 

水晶教堂

IMG_7983IMG_8000  

 

 

請我吃.....自助餐

真的不是....一件划算事

因為我吃不多

 

  IMG_7987  

 

一大杯啤酒  

 

 

他們不知從哪知道

我喝酒之後.....會變的....."不一樣"

 

就加一堆水果....冰塊在.....酒裡

沖淡酒精

 

 

 

 

怕   你   喔 

 

IMG_7992  

 

我就.....跑到很外面

再倒一杯喝

 

 

 

 

 

 

 

 

 

2013......9/1......惠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