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不滑手機

 

 

 

 

 

 

 

 

我早就是低頭族

 

 

 

 

 

 

 

 

 

 

 

長期

長時間

低著頭

看功課

 

 

 

酸痛

是我的

老毛病了

 

 

 

 

除了靠運動舒解之外

 

 

 

 

一定要有

按摩器和酸痛貼布

幫助我舒解酸痛

帶來舒適感

 

 

 

 

 

 

按摩器還好

運用自如

 

 

 

 

要貼藥布

可是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

 

 

 

 

 

 

 

 

剛開使

會請媽媽幫我貼

 

 

 

 

有幾次

是把媽媽從床上挖起來

我心裡就蠻愧疚的

 

 

 

 

 

從此以後

我就自己貼

自己練習貼

 

 

 

 

 

在練習的時候

我會有小抱怨

向著上帝

 

 

 

 

抱怨祂

不趕快給我個伴

幫我貼

 

 

 

 

 

 

 

就為了

貼藥布

就要伴

?

?

?

 

 

 

 

 

當然他的功效也包涵這部份

 

 

 

 

 

 

 

 

算了

 

 

 

很認命的

自己想方法練習

 

 

 

 

 

總不能為了貼藥布

連爛人也要吧

 

 

 

 

 

老娘自己來

 

 

 

 

 

 

 

 

 

 

就是

把藥布撕開

放在床上

你人就躺下去

就好了呗

 

 

 

 

 

多練習幾次

 

 

 

 

 

 

角度喬好

 

 

 

 

人一躺

幾準的

 

 

 

 

 

 

 

 

IMG_1305

 

 

 

 

 

 

 

 

 

 

 

 

2014......11/25.......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