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在教會......有做一些事後

馬上就有其它的事.....找上你

 

 

自從在國高.....帶小組後

牧師就不時的提醒......學吉他

 

我哪來的時間

就算....別人有時間教我.........我不見得可以配合

總之......根本不在意這件事

 

 

 

 

有一天......小組的某一位高中生.....他帶大家唱詩歌

他帶吉他來.....整個氣氛真是順暢

 

 

果然.......我被提醒了

 

 

也真的好巧

那天主日過後........佩珍跑來說

牧師要她教我..........................吉他

 

 

我說出......我真的沒時間的苦情

佩珍就說.....就每星期四早上9:00在她家.....上課吧

 

因為.....佩珍家就在安親班的隔壁....再隔壁

 

 

醬總可以吧.......因為我每天都要去上班......會經過她家

 

 

 

 

所以......今天我就背著....兒子的吉他去上課

 

也真的很巧.....兒子的吉他沒帶去日本

IMG_8966  

 

調音中

 

IMG_8967  

 

 

 

今天

學到....C大調.....AM.....DM........的指法

 

已經被提醒......要天天練習喔

 

 

 

 

 

就這樣

學吉他了

 

 

 

 

 

 

 

 

 

2013............12/12..........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