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卸下一切塵灰

好累!!!

最近怎會這麼累?!

 

 

 

前晚

在廚房忙時……真的隱約中

聽到兒在喊我……媽媽

心一糾……是怎麼了?

 

 

 

在想時

就收到兒的訊息

一開頭……就是

媽媽……我好想家

 

 

這情形在兒剛進軍校時……也發生過

 

 

他說

才剛開學……就好大的壓力

他不知要和誰說……好想回台灣好想哭

也不知自己走的這條路是正確的嗎?

好多的猶豫在環繞著他

 

 

 

應該是

現在有負面的聲音在攪擾他

讓他在陌生有壓力的環境中

想逃跑

 

 

 

只要你選擇……對的選擇對的方向

環境不會放過你的

會來攪擾,試驗你

 

這種技倆……要識破要警覺

 

 

 

 

 

 

我說……若你真想回來……我絕對支持

但……你真要想清楚……

因為回來後,你要面對更大的壓力

你走的路是你好不容易……走出來的

放棄……就都沒有了

 

 

 

 

 

兒回來那幾天和女朋友難分難捨

其實……我心裡就隱約擔心

這樣的氛圍會影響兒的心

 

 

 

 

他也說

4月2日那天,他不想上飛機去日本

 

 

 

 

和他談時……我就感覺到是……感情的關係

但…我又不能明說

 

 

20幾歲的青年人呀

這時要以前途事業為重

感情……慢一點好嗎

 

 

 

 

 

 

一人在異鄉求學生活……真的不容易

但……這是兒的路

要堅強下去

 

 

 

 

 

 

和兒聊了好久

他說……把話說出來就好多了

有力量堅持走下去

 

 

 

 

我也鼓勵他……有事一定要說

和媽媽說

 

 

 

 

這時…別人的負面話或者勸他別受苦

之類的話……千萬別聽

 

 

 

 

 

 

 

 

兒加油

 

 

 

 

 

 

 

 

 

 

 

2014…………4/30…………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