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雖冷

我的心是暖的

 

 

 

因為

你在

你一直都在

 

 

 

你一直都在

我心裡

 

 

 

 

 

 

 

有啊

前陣子

又有朋友

介紹我和別人

認識

 

 

 

 

 

想說

反正

和你

真的

不可能

有什麼事發生

 

 

 

 

所以

管他

我喜不喜歡

就和他見2次面

 

 

 

 

 

第二次

他問

想去哪

 

 

 

我說

看電影好了

 

 

 

 

 

因為他

好木納

 

都是我一直在說話

 

 

 

 

他說

我很健談

 

 

聽我說

就好

 

 

 

所以

我提議去看電影

 

 

他就有話可說可聊

 

 

 

 

因為

沒什麼好片子

 

不必然

為看電影

而去看電影

 

 

 

 

他提議去看

夕陽

 

再去大溪看夜景

 

 

 

 

 

我覺得

在看夜景時

好像會發生

什麼事吧

 

 

 

 

 

 

 

沒錯

 

真的

 

 

 

我腦袋

真的這麼想

 

 

 

 

 

 

反正

我是熟女

應該

醬想

 

還好吧!!!!

 

 

 

 

 

 

 

 

 

果然

沒錯

 

 

 

 

 

在看夕陽時

他牽我的手

 

 

 

 

 

在大溪看夜景時

他吻了我

 

 

 

 

 

 

我流淚

 

因為

我想起了你

 

 

 

 

 

 

他還以為

是他沒禮貌

把我惹哭了

 

 

或者

以為

是信仰的關係

害怕的哭出來

 

 

 

於是

他擁抱我

 

 

別怕別哭

 

 

 

 

 

 

 

 

熟不知

我心裡在想別人

 

 

 

 

 

 

 

在他懷裡

我咒罵你

 

 

 

 

 

 

 

為什麼

現在的人

 

 

不是你

 

 

 

 

 

 

 

 

真是夠了

 

 

 

 

 

 

 

 

天下最臭的

豬頭

 

 

 

 

 

 

2015……………2/4……………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