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睡覺了

 

 

就突然想到一件事

一定要說出來

 

 

 

中午去保養車後

就上高速公路

試試這位師傅的功夫如何

 

 

 

欸………

明顯的

加油時………很順哦

 

特別是……綠燈要加油時

起動的速度

你會感到滿意

 

 

 

 

到交流道時

有輛貨車

他居然…………逼我車

 

 

 

你眼瞎了不成

 

誰不去逼

敢逼我的車

 

 

 

老娘緊追著他

 

 

 

他從後照鏡也看到我想罵他

他越開越快

 

 

我怕你哦

 

 

我就咬他不放

以為我好欺負

想個美

 

 

 

後面快到中壢分局前

 

 

我……………

 

 

發了慈心

 

算了

饒他吧

 

 

 

 

也許

他趕著上廁所也不一定

 

 

 

 

所以

我就放了他

 

 

 

 

 

下次別讓我碰到

 

 

 

 

2015…………3/22……………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