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教會

一切都好順利

 

 

 

特別是………臨為受命

主持…

高中升大學的座談會

 

 

我也沒想到

來的七位大專生的……哥哥姐姐們

個個都準備充足

把他們讀書的方法和計劃

以及如何發覺自己的長處……喜歡適合哪些系所

都分享得好仔細

 

 

真的

他們都準備的好多好多

 

 

 

我只是在做………串場的工作

 

 

 

不過

串場的工作也很重要………好嗎!!!!

 

 

如何

讓上段熱絡氣氛………延續下來

讓下段………有更多人提出問題來討論

 

 

 

 

 

 

到尾聲……結束

就輕鬆了

 

 DSC_3423      

 

 

 

 

 

下午小組上課

雖然有2人請假

真的是不得已的情況

 

 

但………還有其他

時間到………就很準時的出席

的弟兄姐妹

 

 

 

對呀

不要看…沒有的

要好好讚美…已經有的

 

 

這樣我想

下次上課情況

會越來越好

 

 

 

 

上課中

我對2句話特別感動

 

 

 

當牧師在問

我們讚美什麼、感恩什麼?本性

 

 

身為多年的基督徒

我答不出具體的說法

 

 

 

讚美:就是讚美神的本性

祂的本性就是全能、榮耀、慈愛、憐憫

感恩:就是感謝神為我們所做的

因為我們本不配

 

 

 

上課不止這些

還有許久收穫的地方

 

 

 

感謝神為我所做的

 

 

 

 

 

昨天就先看

今天教會整個結束後

我要到哪吃飯

 

 

我想去桃園市吃韓國料理

辣年糕起司炒雞排

但……店家說

要2人才可以開鍋

 

 

我心想

那我付2人的錢

可以嗎?

 

 

 

算了

那醬………不是吃得很尷尬

算了……不去那裡吃了

 

 

而且聽說

現場有些餐廳有規定

若一人去吃

有多收“佔桌費”

 

 

 

怎樣………

又不是我不要伴侶

是還沒找到………好嗎

 

 

 

在處罰單身的人嗎

不………是欺負

 

 

 

真的有點累了

也不想去較遠吃飯

 

 

 

 

還是吃火鍋好了

 

 

 

 

果然

我去的時候………還是我一人

DSC_3442IMG_20160327_201458IMG_20160327_201421IMG_20160327_201249IMG_20160327_201325  

這次

我就把下次要上課的……課程

先備課

 

而且

我真的很餓

我還吃了2碗魯肉飯

飯後甜點也有吃

 

平常甜點是不吃的

 

 

 

 

在那裡待………2.5小時

 

 

 

 

 

我現在有在求神為我準備婚姻了

 

雖然我開出的條件

還是很好玩

例如:我希望他也是很想玩的人

想到要去某個地方

可以說走就走的人

 

即使半夜也可以

 

 

 

有人聽到我這樣說

就說我是………肖仔

 

 

 

還肯定打包票

絕沒有這種男人

 

 

 

我就要有這樣的男人

才要呀

 

 

 

 

 

 

但………

我相信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阿門

 

 

 

 

2016………3/27………惠小君

 

 

 

 

 

 

 

 

arrow
arrow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