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排定好.....今天為高三生

來個專題解說.....大學裡有哪些科系.....是你感興趣的

 

 

 

 

了解自己.....這功課

是各高中生......一進校.....就要準備的

 

 

 

 

 

 

 

 

 

高三再來做

是慢了點

 

 

 

 

 

 

 

 

我們再多做一點

還是有必要性

 

 

 

 

 

 

 

 

 

 

 

 

 

所以今天......特別商請大專生...碩士生....整個團契來帶高三生

 

 

 

 

 

 

 

 

 

 

 

 

 

 

除了講解外

 

 

 

 

 

 

 

 

 

先安排.......破冰暖身活動......先把大家的注意力連繫在一起

 

 

 

 

 

 

 

 

 

 

 

 

 

就是

這幾顆豆子

把大家.......攪在一起

IMG_9593IMG_9596IMG_9597IMG_9600IMG_9595          

 

 

 

 

 

 

 

我們請大專生.....有

室內設計......商學系....資訊工程.....電機.....法律....化學.....社工......

來分享.....功課比重.....團契生活.....所學前景.....薪資多寡

 

 

 

 

 

 

 

 

 

讓這群孩子....體會到

我們真心關懷.....不論什麼事.....一起分享一起承擔....

 

 

 

 

 

 

 

 

 

 

 

 

 

帶孩子..........真的是一件

不簡單的事

IMG_9603IMG_9601IMG_9605      

 

 

 

 

 

 

 

 

 

 

 

 

 

現今教育環境....對教導者.....越來越"險惡"

 

 

 

若..還有老師.....在授業外

 

 

告訴你......孩子哪裡需調整....或責罰....關心的地方

 

 

 

 

 

 

 

真的

那些老師....都是冒生命的危險做這件事

要尊重老師

 

(我好像說太多了)

 

 

 

 

 

 

 

 

 

 

 

 

 

 

 

 

 

 

 

 

把國高....和....成人小組的事......做好後

 

 

 

 

 

 

 

 

去.....開車回家

 

 

 

 

 

 

 

 

半路看到.....我的國高小組......建銘和恩多......走著

 

 

 

 

 

 

我想......停下來載他們一程

 

 

 

 

 

 

 

 

 

 

但......就想起

剛進國高時....有一次

我回家時....碰到我的小組四個高三大男生

我問.....有誰要搭我車....回家

結果......四個異口同聲....

說....不要

 

 

 

 

 

這些孩子......也不怕傷我的心

(當時....我們都是大笑中)

 

 

 

 

 

 

 

 

 

 

 

 

所以......今天也是

就擦身而過吧

 

 

 

 

 

 

 

但.....車開半路

我又折返回去

 

 

 

 

 

我對建銘..恩多說......進來...我送你們

 

建銘就說....上車

 

 

 

 

 

 

 

上車後問他們要去哪兒?

 

他們說去...中原大學準備畢業考

 

 

 

 

 

 

 

 

這麼近喔

那我們先去吃飯........我說

 

 

他們也ok

 

 

 

 

 

 

 

 

 

心裡知道

我們的關係真的不一樣了

 

 

 

 

 

 

 

於是

我們三人有很棒的約會

 

 

 

 

 

 

 

 

 

 

 

吃飯中....什麼都聊

心裡的話....上大學後的事

聊的過程

一點都不會有彆扭的感覺

 

 

 

 

 

 

 

 

 

 

 

 

 

這是我的餐

IMG_9609

 

 

這是恩多的餐

 

 

 我們....哇好長的聲

為什麼你的肉.....這麼多

 

 

 

 

 

 

 

 

沒問題

惠君姐.....給你吃3塊

 

 

 

 

 

 

嗯...真是好孩子

IMG_9608  

這是建銘的餐

 

他堅持....拍這樣

IMG_9610  

 

 

 

 

 

 

 

 

 

這2個......拍照都不正經

IMG_9611  

 

 

 

後來

我就和他們擠在一起

請服務生....幫忙拍

 

 

 

 

 

 

 

 

 

 

 

 

沒PO圖........嘻

 

 

 

 

 

 

 

 

 

 

 

 

 

 

 

 

 

 

 

 

 

 

 

 

 

 

 

 

 

 

 

 

 

兒.....祝我母親節愉快

七月.....去東京迪士尼....補過母親節

 

 

 

 

 

 

 

 

 

 

 

 

 

 

 

 

 

 

 

 

 

2014.......5/11......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