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一久了

真的要找出…………支持的動力

 

 

 

就像

每天固定出去快走

我也會偷懶………想說

就……休息一天吧

 

 

 

會休息一天或二天

 

 

第三天就會覺得

屁股和大腿的肉

又長出來了

 

 

 

 

才有點懶懶的

拖著出去

 

就這樣……循環下去

 

 

 

 

 

 

 

後來呦

知道FM93.1台北電台

每周一~周五晚上9:00~10:00

有…于美人、許常德、心玲主持的

觀點靈……節目

講的是有關……大部份和感情有關的話題

 

 

 

 

所以呀

晚上9:00~10:00

就邊走邊聽

 

下雨天也出去呦

 

 

真是比一個男人陪我走

還要好……還要持久的方法

 

 

 

 

這段節目……迷人的地方

就是………沒跟你文皺皺談話

 

 

就是很真實的談感情

 

他們也會在節目中大笑……或吵架

應該說鬥嘴……啦

 

 

 

真合我胃口

 

 

 

 

 

 

 

今天就聽到………一件

就是某個女生為了一段感情……被傷害了

於是就……鬱鬱寡歡……然後很怕再談感情

然後就恨男人………然後很不快樂的過生活

 

 

 

當然………三位主持人

就提出很具體……很健康的方法

希望能幫助那位女士………走出來

 

 

 

問題是……那位女士

已經70歲了

 

 

 

我邊走就邊………罵人

 

怎會那麼笨

為一段感情、為一個男人

就把自己最精華…甚或一輩子

給賠了進去

 

 

而那個男人

也不知道在自己的生活中

過得有多爽

 

 

 

值得嗎?

 

 

 

 

為一段感情………吼

笨………哦

 

 

 

雖然當初我也是如此

 

有一次出門

被雷打到

我就就清醒了

 

 

 

 

 

 

 

 

其實

可不可以這麼想

 

 

 

能經過好多段感情的波折

是幸運的

 

 

至少

也爽過快樂過好多次

 

 

醬………人生才精彩

 

 

 

對呀

 

 

 

本來就是!!!!

 

 

 

 

 

回顧過往

往事…都是滋潤未來的養分

為什麼要想不開?!?!?!

 

 

 

也可以讓自己更清楚

到底適合哪種人

想要過什麼生活

 

 

 

 

這樣

反而對過往

充滿感恩

 

 

 

 

 

 

還是

我被雷……打得太嚴重

才會這麼想

 

 

 

 

 

 

 

 

 

為一段感情

賠上自己

 

 

 

覺得

太不可思議

 

 

 

 

 

 

 

2016…………3/21…………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